到了第三個月,宛如從地獄回到人間
(沒有到天堂,因為還是很累,下一篇會說)


每天每天都過得很緊張
每天都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每天每天都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
只知道要堅持下去
我老公連開窗簾都會被我罵

沒有人跟我說該怎麼帶小孩
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人可以理解我的痛苦
只知道要努力堅持下去


作息完完全全穩定下來是兩個月時
一口氣睡12個小時後,第三個月時
我總算能夠開始想想怎麼教育小孩
在這個月裡,鈞鈞開始想要翻身
我想~也好反正我也不知道跟他玩什麼
(每天都玩一樣的東西,我都快瘋了)
就開始跟他玩翻身

網路上有"強生寶寶育兒資訊"
上面有小孩學習的方法

我的小孩3個多月就會翻了

 


基本上鈞鈞每段的玩都是
喝完奶後先直抱一下
然後讓他躺著玩健力架

然後翻過來我跟他玩翻身
然後他躺或趴著看我手搖的音樂鈴玩偶
真的不行就抱起來看看外面走來走去
只要不哄睡
抱起來玩就會是我最佳選擇
家事完全處於荒廢的狀態
天天吃7-11手捲,因為根本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