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越來越愛翻
只要喝完奶就立刻翻來翻去
(還好他不會連環翻)

俗話說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這就是在說我9月2日的狀況
之前鈞鈞拉肚子的狀況才稍稍改善

平時我都會在我們夫妻睡的大床上餵鈞鈞奶
餵完奶時

剛好我老公的手機響
我想說別讓老公起身
我站起來就拿的到了
誰知這時遲、那時快
我才剛站起來,鈞鈞就從我身邊翻下床
然後開始哇哇大哭

我快嚇昏了
一直抱著鈞鈞哭說"對不起~對不起~是媽媽不對"
老公果然是男人,馬上穿衣服
帶我跟鈞鈞去急診室看醫生

急診室醫生讓鈞鈞照X光
看鈞鈞有無沒頭骨凹陷
還好沒有.......然後就讓我們帶回家觀察
但是...我們是新手父母阿
中午一看到鈞鈞大便中有血
我們以為是內出血
馬上又帶去小兒科看
不虧是小兒科醫生,一看就知道是之前拉肚子,肛門裂傷的血^^b
不過還是讓我們去照腦部超音波
確認沒事


後來4個月健診時,健診的小兒科醫生告訴我們
其實小孩摔下來的高度不要超過小孩的身高就不會有事
也告訴我們可以教小孩扶坐(因為他翻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