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月九日)被我家小孩"嘰"了一天~"~
(我稱他哭叫做"嘰"因為實在太高八度了)
想說那天風和日麗
爸爸又放假
所以帶他先到大賣場
可能是沒坐習慣嬰兒推車
一開始哭,但是後來逛時就OK
他也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逛完後
我們想去西門町吃東西
想當然爾,西門町一定是一堆人
結果才剛放上嬰兒推車就一直哭
一定要人抱才會停
所有的人都在向我們夫妻行注目禮
所以我們只好落荒而逃的離開

後來只好找家附近的餐廳
但是變成他不太願意乖乖待在嬰兒車
只乖乖待一下
後來只要在嬰兒車裡就脾氣起來準備嘰
我一抱起來就開口大笑(好想打他)
(以後我一定會在家裡用"杖"好好教)

回家後就是一直哭
睡前也哭了30分(可能哭一天太累了吧)

通常在家晚上可以乖乖睡
白天也能自己玩一陣

當初都是因為害怕鈞鈞生病和想要享受兩人世界
所以太少帶鈞鈞出門了(都放在我娘家或婆家)
看樣子以後要多帶鈞鈞出門.....

arrow
arrow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