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下鈞鈞開始,我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讓鈞鈞獨睡
所以就算還是在餵母奶的時候
我也是都半夜很辛苦的搬來搬去
其實之所以一定要讓鈞鈞獨睡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鈞鈞爸太.......胖
半夜睡一睡都會來壓我
如果讓鈞鈞睡中間....大概很快就有命案發生...

鈞鈞一直都是獨自睡在自己的嬰兒床
可是大約五六個月開始,漸漸意識到父母會睡在旁邊
到了現在七個多月,還會扶著床欄站著
所以平時他睡前,我都會坐在他看不見的地方,他看不到爸媽,就會玩一玩翻一翻就睡著嚕
睡著後,我就會把床整個圍起來,讓他看不到父母睡在旁邊
一直都讓他學習獨睡

現在....只能到政府發消費劵,才有錢可以布置鈞鈞的房間和裝監視器吧!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鈞鈞床鋪的布置
鈞鈞現在會扶床欄站起來

把床降到第二低

鈞鈞睡覺時,是整個圍起來(後來鈞更大後,我就改用屏風隔開來)

鈞鈞睡覺時,是看不到父母的

浴巾除了墊床鋪,就是拿來用夾子圍起來

所以平時就只有狗狗陪他睡

================================================================================
鈞鈞七個半月的一天

早上10點起床

10點           副食品200Cc+120cc的奶
(約中午12點半-1點半小睡)
下午2點半 副食品200cc+120cc的奶
下午3點半 洗澡...........冬天後就改成下午洗澡
(下午4點-6點小睡)
晚上7點     240cc的奶(怕9點喝不下,所以只喝奶)
晚上9點     副食品300cc+90cc的奶

晚上10點準時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