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沒人比我更懶了
因為之前已經給鈞鈞試過胚芽+香蕉泥
結果鈞鈞死都不肯吃,即使我餓他兩餐....雖然他屈服的勉強吃下去

我仔細的想過後,發現他是不喜歡食物泥中的黏黏感,所以所有食物泥都必須要加米精,他就願意吃了
而且食物泥還不可以超過一半的量..........氣死我了拉.........


試過鈞鈞對胚芽米和香蕉不過敏後,我再接再厲的做下去
我打算先讓鈞鈞試過對米豆不過敏後,就繼續吃紅蘿蔔泥

因為米豆會脹氣,所以我就把胚芽米1/2+白米1/2+米豆1杯+1.5倍的水下去煮成飯

洗乾淨後,米豆要先泡水一個下午

胚芽米1/2+白米1/2+米豆1杯+1.5倍的水下去煮成飯

放一杯水到電鍋,跳起來後,再放一杯水再煮一次

放很多水..因為鈞鈞討厭黏黏的感覺,所以就要打成很水



把煮紅蘿蔔的水和飯打成泥..

一樣打成很水很水

把香蕉+水.....打成很水很水

先將胚芽米+白米+米豆2/3+香蕉泥1/3裝三天份

因為追加的貝親離乳保鮮盒還沒到,所以暫時先用別的盒子裝-胚芽米+白米+米豆2/4+香蕉泥1/4+紅蘿蔔泥1/4

裝了一地......................


基本上我都是給鈞鈞吃100CC的食物泥+100~200CC的米精
這次打的很水,所以鈞鈞吃得很高興....太好了

arrow
arrow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