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之前有人問我,所以我就寫一下嚕!
複習一下,第二天的食物泥要放冷藏,第三天以後的食物泥放冷凍
最多只能冷凍一星期(其實一次最好只做三~七天份)


當第三天想拿冷凍來加熱,有些新手媽媽會用電鍋
但是........很慘的是,食物泥噴的電鍋都是<====就是我啦!

所以,有兩種方法推薦給新手媽媽們

1.提前一天拿出來解凍再冰回冰箱冷藏,第二天再用電鍋,外鍋放約八分之一的水即可

2.冷凍拿出來時,用水沖一下盒子,拿出來後,用電鍋,外鍋放約六分之一的水即可



這個禮拜的食物泥,我放了高麗菜(白色蔬菜)
原則上我試蔬菜的順序是黃色=>綠色=>白色=>黑色(香菇、菌類要九個月後才能吃喔)

現在鈞鈞一餐吃300CC食物泥+50CC米精
蔬菜已經可以吃南瓜+綠色蔬菜+白色蔬菜嚕!
基底粥也可以煮成稀飯下去打成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