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隱隱約約覺得鈞其實都沒有吃飽
只是吃食物泥吃膩了,所以吃到500ML就不吃了
但是奶都可以一口氣喝個精光
剛好ZOEY媽在弄蒸蛋,我也是看著學
而且鈞也該吃點固體食物
不然一歲以後怎麼學用湯匙吃飯和斷奶



吃固體類食物都應該在吃完食物泥後,再給小孩嘗試
跟學吃副食品一樣,不要挑在小孩最餓的時候
所以我就是在鈞吃完食物泥後,再給鈞吃點心


奶蒸蛋
             打一顆蛋黃,+60ML的水和一匙奶粉
            我家牛奶是雀巢,平時是60ML加兩匙粉的奶給鈞喝
            所以做蒸蛋時就要減量奶粉

            放進點電鍋,外鍋放半杯水即可,跳起來即可食用

豆腐奶蒸蛋
            跟奶蒸蛋一樣的做法,只是我要增加分量,所以在加入少許的豆腐即可



因為我手藝太不好,一直弄破蛋黃,所以只好連大人的一起做


一般蒸蛋(大人食用)
             蛋和水的比例是1:1.5,加鹽
            蒸一半時,可以放進玉米粒或其他食材
            這樣就是大人吃的蒸蛋



鈞一口氣把500ML食物泥+100多ML的蒸蛋吃完又喝下120CC的奶(本來以為他喝不下)
鈞爸猛瞪我...叫我不要再猛餵鈞...把鈞的肚子餵的圓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