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鈞抓到工程計算機......要當工程師還是商人

感謝ZOEY媽特地幫鈞辦了個抓周
讓鈞有個難忘的回憶
雖然鈞的生日是4/20,而鈞爸只有禮拜天有放假
而4/19已經被鈞的阿公阿罵定走
所以感謝童樂會的各位寶寶,能和鈞一起玩
(其實也是讓寶寶們一起玩)


因為我家只是普普的相機
修了幾天圖後,總算能看
我很喜歡Green House這個地方,就是專門給寶寶們一起玩


鈞..你不要三心二意,你要抓那個

女人的錢很好賺...粉刷也不錯拉!




這是ZOEY妹妹

宥宥在騎馬
樂樂被媽媽騙去吃假薯條(笑)

Eli跟鈞在互相比賽

這對夫妻又在甜甜蜜蜜的玩

QQ糖

J董和宥Eli玩鱷魚牙齒
ZOEY妹妹也要參一腳

我還想繼續跟小朋友們玩...我不想走耶!!

坦白說,我沒有拍很多相片
我的所有相片請去這裡看

其他更好看的相片在ZOEY媽家相簿....畢竟ZOEY媽拍了190張

歡樂無限之G.H抓周童樂會
最佳POSE
抓周童樂會之小夫妻



鈞那天真的玩得很盡興
因為第二天鈞還是累到一直想睡覺
我真的覺得讓小傢伙們一起玩真的很好
所以ZOEY和樂樂...有空要多找宅寶寶鈞一起玩喔^^~
這天的童樂會真的很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