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羞的我第一次帶鈞參加台北的聚會
很感謝恬媽的舉辦
鈞現在已經會走了,所以滿場跑,玩得不亦樂乎
但是親子館當天大人小孩有百人
害的胖胖的我和胖胖的鈞爸滿場追鈞跑
第二天兩個人都腰痠背痛

鈞果然是男生,到了信誼親子館就專挑車子來玩
所以男人果然是愛車阿................
鈞那天真的是玩瘋,我果然太少帶鈞去遊樂場




以下是那天的照片介紹
這是甄
這是小茵
那天鈞爸帶壞人家女兒了啦!!!!!請看小孟的部落格

這是卜咪
當天追車跑的卜咪>///<

這是發哥
果然男人都愛車

這是很有名的YOYO

因為當天實在太多人...我又好害羞,所以很多小朋友的照片都沒照到
當天的合照


據說...當天鈞爸一眼就認出誰是阿慈>///<
我的感想是......所有媽媽都好美麗
我最醜...我不要出門了啦.........

以後應該會多多帶鈞去這些地方吧!
因為鈞玩到不想離開
鈞含著淚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