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戴媽媽的性感內衣
鈞這個月是個充滿驚奇的一個月
突然會站,且沒有幾天的光景
鈞就幾乎以走路為主,不太爬了;整天家裡走來走去
突然學手語像吃飯一樣,會亂比手語,也學得很快
家裡充滿他的歡笑聲
鈞的阿公阿罵都快把他給寵上天
每天都要給鈞買布丁,然後我就要負責把布丁藏起來
跟公公說:鈞一天只能吃一個布丁
很多精細動作也會得很快

把光碟放進去棍子裡


像現在他會自己坐到椅子上
家裡的小板凳也坐著很好
會一邊看書一邊自言自語
大人的動作,他幾乎看一次就會學
會學大人穿拖鞋
餐後也呈現半斷奶的狀態
偶爾喝羊奶
大部分是喝豆漿或喝水
餐後拿水杯給他喝就好

聽得懂很多大人的話
所以像問他"喜不喜歡喝","拿過來給媽媽","收玩具"
這些指令鈞會有反應
但是如果鈞忙其他的事情就會不理我了

不過也因為鈞有很多意見
所以很多時候其實也很任性
像硬要拿某個東西時,就是硬要
硬要跟我到客廳,然後就哀哀叫
這也是我困擾的地方

不過鈞有一點真的很像我,他下午那次小睡起來的起床氣都很重
每次睡到我叫起他床都很困難,因為鈞都一直賴床,然後我都要硬抱起來,鈞就會哇哇叫
鈞爸都笑說,跟我發起床氣一樣

鈞現在真的已經脫離嬰兒時期
完全看不到嬰兒的影子
現在是一個幼兒了,時間過著真快,一轉眼就一歲四個月

床也有點小,鈞這個月抽高的速度很快
不曉得是因為鈞突然站起來,還是真的抽高很快
現在應該超過80CM

希望他的小床可以撐到鈞兩歲
(鈞爸說:你想太多了)

{###_kevincww/9/1704499464.flv_###}8-14入睡時的樣子



我的性感內衣變成鈞的披風.......這是蠟筆小新翻版嗎?



太累在地板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