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kevincww/10/1280842930.flv_###}
鈞在一歲之後,手腳能力越來越強,家裡高約50公分的床和床頭櫃,鈞早就不看在眼裡,會趁四下無人就一溜焉的爬上去玩








OK~確定爸爸沒在看這邊



恩..右邊媽媽也沒在看,趕快爬.....

=============(這是分隔線)==================================

鈞下午的小睡通常都睡得超好,感覺好像可以睡到隔天早上似
所以起床就變成鈞很痛苦的事
鈞跟我一樣討厭被人叫起床
早上還好,畢竟鈞已經睡飽了
但是下午小睡才兩個小時
於是起床後就跟我一樣會開始在地板滾來滾去發起床氣
鈞爸都說好像看到我的翻版

我還要睡啦....



為什麼不抱我回床上??




我還要睡啦..........



然後我就會拿杯水給他喝
喝一喝醒神後又恢復正常的玩
恩....小人真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