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政府補助三歲以下小孩免費塗氟,而我平時也沒有給鈞吃氟錠,只有刷牙,
所以趁我去洗牙,順便幫鈞塗氟
因為沒有約診
所以等了很久的時間,鈞還快樂的跟爸爸扮鬼臉

但是很快遇到穿白衣服的醫生後.................................
鈞哭得要逃跑.....
兩個大人和醫生架著鈞打開嘴巴塗氟..............
沒有人有空按相機快門紀錄鈞第一次塗氟........................

哭聲響震天

但是...但是...我這個當媽的比較害怕
因為洗牙的機器聲和有點痛有點酸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醫生在看診之前,要跟我解釋很久........
他說小孩還無法理解看牙醫,所以會抗議是在所難免...
難為鈞了......
政府是補助一歲半開始~三歲每半年免費塗氟
三歲後~六歲每次600元
建議一歲就開始要給醫生檢查牙齒
醫生說鈞的牙齒非常健康喔^^~我好高興喔!!!!

看完醫生後,帶鈞去坐音樂車壓壓驚


看我用兇狠的表情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