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說明:
28秒 關燈後,我跟鈞爸一起唱搖籃曲三次,鈞笑得不能自以,睡覺時間到,他跟我們說掰掰後,把狗狗擺定位,趴下來睡覺


鈞出生已經一年半,我真的很愛他也很感謝他來到我的身邊
我想將這樣的幸福紀錄下來

鈞從三個月開始就是晚上睡12小時不夜奶
我們盡力的給他愛
我們盡力的養育他
我相信自己帶孩子的方式是正確的
因為我讓整個家充滿溫暖
讓先生在外打拼,回到家也可以舒服的跟孩子玩就好
鈞白天吃飽飽、晚上睡好好
每天充滿笑聲


我從來沒想要過鈞是一個天才兒童(當然如果是也很棒)
但是我希望他能吃飽睡飽,每天愉快的玩,感受我們夫妻給他的愛
希望他擁有健康的人格,讓他在未來的人生能面對一切

鈞過去一年來,生病時,我連續一周不眠不休的在醫院看顧鈞
最後連自己都病倒
但是我甘之如飴

為了照顧鈞,我的手從大小姐的軟嫩手,變成粗糙的手
但是我甘之如飴

我選擇我覺得對鈞最好的養育方式,從來沒有替自己想過減輕負擔
只希望鈞有健全的品格和良好的習慣
媽媽對你的一切付出,我沒有希望過你回報
我只希望你在未來的人生中能一切順遂
鈞每天都吃飽飽睡飽飽
活力十足
會對家裡的人打招呼,撒嬌~
是家裡最愛的寶貝
我的寶貝,我愛你.........

==========================(這是分隔線)===========

鈞是九個月跟我們夫妻分房
因為他從出生就是自己睡一張床
所以也很順利的換過去,平時都會用監視器注意

白天是睡覺時間到就帶鈞去睡,開燈睡

鈞白天小睡會放音樂(同一首重複整個小睡時間),這樣就不會太讓鈞過於對噪音敏感
睡覺就算垃圾車的音樂也不會醒
至於選音樂..是鈞一個月時,有次放這首放到我跟鈞爸都睡著
後來就決定是這首"天空之城-水晶音樂"


晚上的搖籃曲是"一朵小野菊"........恩...很久的歌,反正只是我很喜歡這首,我生鈞後都是唱這首
睡覺關小燈唱三次後丟鈞去睡
因為沒有睡前奶,都是吃完晚飯後,晚上睡覺時間到就上床睡覺
{###_kevincww/3/1792176764.mp3_###}

因為我倆夫妻的歌喉並不好,聽了昏倒請多多見諒
以下是隨機抽取錄影畫面

27日(第二天早上10點).............還在睡

  
  
  早上七點...睡成一個怪狀
  早上10點醒來了
  29日晚上唱搖籃曲
  唱完後就自己趴下去睡

每天每天我都跟鈞和鈞爸一起享受這種幸福的感覺和平凡的生活
我想平凡的幸福就是指這種吧!
鈞睡飽飽吃飽飽
鈞爸每天為家裡工作;我有時間打理家裡做自己的事和做點外快
鈞鈞是我甜蜜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