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ZOEY和宥宥來家裡玩
最近鈞真的太幸福
都有好多小朋友來找鈞玩
那天鈞都玩瘋了


基本上小孩們真的是互相學習
不管是好或壞
像鈞這次跟宥宥學會"拜託拜託"的手語
之前我不管怎麼教鈞,鈞都學不起來
結果只看了宥宥比一次就會了
聽說宥宥也比較願意把車往前開...
ZOEY沒看到小朋友在爬
應該也比較願意走路了吧(笑)
總之三個小朋友都玩瘋
我也追小人追到累瘋



宥宥

果然是女孩子,文靜的ZOEY一來就找娃娃玩


果然是男生們,兩個男人很努力的在尬車,後來變成鈞再推宥宥的車,真的是哥倆好


鈞鈞說:ZOEY來當我的女人吧!


宥宥,是哥們就要挺我,讓ZOEY當我的女人......




哥們一起爬...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