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大家新年快樂,也感謝大家有來我的格子走走

祝大家新的一年,媽媽和寶寶都可以天天快快樂樂、輕鬆育兒
寶寶也越來越頭好壯壯,闔家歡樂~


這幾天,因為鈞爸要努力工作18小時以上,於是家裡大掃除的任務就落在我身上
全家大掃除戰力=1(鈞媽)+0.01(鈞)

接下來要趕快打包行李,往台東泡溫泉去....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因為鈞從出生到現在快兩歲,都沒有在外過夜過
這也是我跟鈞爸的默契,本來就希望在鈞最穩定的時候,一同出外旅遊
現在的鈞可以睡大床、作息可以彈性、習慣良好
我也有自信鈞現在外出,回到家不需要有任何調整或訓練

這兩天鈞也有新的進步,可以跟大人吃一樣的白飯,也願意吃軟蛋糕(超商賣的蒸果子,本來鈞是最討厭吃麵包)
所以出門打包可以最輕量化......哈哈~我出運了!!

話題拉回來

出門就是好好玩,所有育兒或作息問題都先拋在一旁,回到家再來調整嚕~外出能保持就保持,不能保持就算嚕!!
所以也請諒解我要年後才能有空認真的回應問題><~


跟大家拜個年,恭祝大家新年愉快,出門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