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開這篇是真的很衷心感謝各位媽媽的鼓勵
仔細想想自己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很多媽媽鼓勵著鈞媽
鈞媽自知沒有做得很好
都是承蒙各位媽媽不嫌棄
鈞媽才剛起步
希望未來真的可以做到完美無缺,真的做到名副其實
我自己也有很多動作和努力,不眠不休都是為了要做到貨真價實
為了孩子的安全,早在塑化劑風暴前我們就決定不用塑膠製品裝副食品
沒賺錢都沒關係,生活過得去就好
很多媽媽拿過我們的包裝都了解,我們花在物品上的成本和售價是很接近
賺都沒賺多少,只是為了求一份事業的延續
如同一開始寫文章一樣,只是為了一份心意
今後鈞媽會更努力回報這份默默的支持~很謝謝您^^

鈞媽最近聽從建議開了facebook....但是我退流行了拉....
剛剛開一個粉絲團"鈞媽御食堂&秦班長黑豬肉"(這個連結是甚麼??)
也有個個人FB是秦班長
但是......我....要請別人教我拉~~~我不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