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月時
因為開始享受育兒-作息穩定
也開始和丈夫恢復生產前的恩愛
也開始享受到"從零歲開始"書中
"孩子是家庭受歡迎的一份子,但不是家庭的中心"
我也覺得還好之前給孩子哭,所以現在大家都很快樂
"今日你不給孩子哭,明日就換你哭"
可是現在是我們全家包含小孩都會笑
我的小孩除了想睡會歡,其他時間都很乖

因為太恩愛......所以懷孕了都不知道
所以第三個月中期越來越累、失眠
也越來越情緒沮喪
甚至想吐..
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睡不著
為什麼很累......
脾氣也很暴躁到不想帶小孩
老公很體貼我,本來我是怕婆婆破壞小孩的作息
老公也叫我不要想太多,就給婆帶一天,帶我去宜蘭散散心


有驗過,但是沒有兩條線
等驗到兩條線時(在宜蘭)第二天就小產了

本來是給婆帶一天
我明明就打好作息表給婆
可是我婆婆只給小孩喝150CC(當時我小孩3個多月可以喝180CC)
睡前也是繼續餵150CC.........婆的說法是少量多餐
晚上也是哄睡,然後放在大人的床上一起睡
我婆婆晚上睡得很好...我公公卻無法睡
小孩晚上因為沒喝飽起來哭要夜奶
我公公還泡....180CC兩匙粉(本來是六匙粉~昏倒.....)

我小產第一天本來是自己抱回來帶
但是小孩開始拉肚子
我顧到快昏倒
只好再拜託婆婆帶一天
可是小孩越拉越嚴重
一個禮拜後只好請一天的臨時保母

後來帶去看醫生才知道是大腸桿菌
因為.........我婆婆用大人用的開飲機泡奶...............
很感謝婆婆幫我帶鈞,只是....

不過習慣果然是可怕的
雖然混亂作息一兩天
可是帶回來後還是馬上上軌道
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學會養育小孩是要放寬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混亂作息 給其他人帶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