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ucklandtw/13/1576342486.flv_###}吃飯還在厚話
鈞鈞滿11個月
日子過得好快

鈞這個月的意見總是很多
連吃飯都要表達一下飯好不好吃
(他娘廚藝不好就是)






{###_lucklandtw/13/1576342485.flv_###}
這是吃粥的速度,而且還在趕我餵得不夠快= =!!




食量更是大得可怕
前陣子才在鬧不吃
這個月給點心後
可以吃完500ML的食物,再吃下100~150ML不等的點心
再喝下120CC的奶
不是我餵太多,因為我餵完他還可以跑跑跳跳...不會吐
如果我餵少,他會吃飯時間沒到就開始拼命哭餓
害我被我公婆和鈞爸"噹"
鈞這個飯桶


不過說實話,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餵食物泥的小孩不會胖
開始餵粥後,鈞的阿公阿罵很高興
開始每天買黑豬絞肉、黑豬排骨煮粥
雖然是當點心
可是這隻鈞整個臉頰的圓起來,全身也肉起來
真的是沒營養均衡,但是都是高熱量的肉和澱粉



會的動作也更多
爬行更是快速
但是活動量也更大,因為他興奮時可以一個房間拼命來回爬
(我看都覺得好累)
特技是
用屁股轉圈圈
還會為了拿更高的東西
懂得腳踩東西來墊高= =!!






很會拍拍手
洗澡的手語會
"我還要"的手語只會出現在我吃麵包的時候.....ORZ

有點黏人
笑點很低
不管誰來逗都會大笑
自己玩也可以玩的很HIGH


大大的肥肥手


這個月的入睡速度超快
幾乎都是"啪"就在床上睡著
鈞爸都在抱怨鈞不願聽完他的催眠曲

基本上這個月的鈞更好帶
早上吃完飯就是帶他看看書或是出去散步
下午就是洗澡
吃中飯、看書
晚上就是讓他自己玩
每天都很固定


除了....前兩天我早餐餵不夠時
他中餐一直哭餓,他餓到連食物泥都不吃,一定要先喝奶
搞得我發火

另外他肚子餓時很黏人
我一走出房門就哇哇哭
哀.....
鈞是飯桶.......


鈞滿11個月,11公斤重
是個很高很重的小帥哥
(雖然帶出去,每個人都說他是"妹妹")



睡前還在自HIGH的鈞
{###_lucklandtw/13/157634248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