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單由EVA~小魚麻設計
鈞對於長牙這件事,一向是不按牌理出牌
短短不到一個月長了四顆牙
這是很棒的事嗎?當然不是
外加現在(一歲三個月)會開始進入一個不穩定的狀態,會一直維持到一歲半~一歲九個月
算是叛逆期的開始、天使與魔鬼的化身
真的是苦了鈞也苦了我

鈞在三個月時就開始長牙
到了八個月初時就長了八顆牙
但是......
後面就開始停頓
就在公婆每天質問
我每天在想是不是食物營養問題時
就給我一口氣長四顆牙



鈞當然長牙的這陣子都每天脾氣不好
拿不到床上的東西=>生氣
推DO DO GE無法前進=>生氣
牽著他的手走東不走西=>生氣
預告要洗澡=>生氣
(真的抱去洗澡又很高興)

吃飯也是吃很少
還沒吃就狂搖頭
外加鼻子過敏這陣子比較嚴重
吃中藥、西藥、益生菌也是效果有限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還會大叫一聲
我說要用長牙舒緩劑
但是鈞爸覺得那是藥劑而堅決反對

當然鈞脾氣不好除了是長牙的關係
也是因為他有很多意見想表達,但是表達不出來
現在開始進入一個不穩定的狀態,會一直維持到一歲半~一歲九個月
算是叛逆期的開始、天使與魔鬼的化身


唯一慶幸的是
睡覺跟獨玩的習慣很好
所以基本上日常生活持續規律
該上床的時間一到,丟上床就自己睡
我有事在外面忙半小時,他也可以自己玩得很快樂



目前受不了的地方就只有一整天一直聽他哀.....這很痛苦耶!!!!


我真的該再想想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