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分感謝碰碰媽的拍攝
話說上禮拜,感謝宥宥媽和碰碰媽的邀請,我和ZOEY媽一起到碰碰媽家的社區游泳池
第一次一個人單槍匹馬帶著鈞坐捷運
後來搭上宥宥媽的車
我感覺好訝異喔!!!
宥宥媽好厲害會開車喔.........ORZ..抱歉,只有我連機車都不會騎





第一次看到怪怪機器的鈞

碰碰媽超熱情款待
給大家吃布丁、養樂多、雞湯
害得我和鈞吃得好高興.......XD
阿...只有ZOEY沒口福,因為ZOEY得到腸胃炎

碰碰真的長得頭好壯壯,活力十足
恩...碰碰媽真的很會養
而且他們住的社區有游泳池....好好喔~~~~~

鈞,不可以背叛樂樂喔

獨立的宥宥媽和宥宥

宥宥說:那個那個..碰碰下來陪我玩

恩...沒有看到碰碰的原因是
碰碰在岸上觀摩>///<

本來我還以為鈞下水會大哭大鬧
這畢竟是他第一次下水游泳
結果鈞居然又踢腿又撥水
玩的不亦樂乎.....

再次感謝宥宥媽和碰碰媽
他們真是個美麗又溫暖的人

延伸閱讀

板橋社區童樂會

裡面有陳碰碰和碰碰媽的廬山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