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後話

宥宥的語言能力真的很好
我跟宥宥媽請益後,覺得可能是平時教鈞的說話速度太快
決定要把說話速度放慢

第二天我比著屏風教鈞
"屏~~~~~~~~~~風~~~~~~~~"
鈞仔也學我比著屏風說:
"DA~~~~~~~~~DA~~~~~~~~"
不死心的我又比著書中的香蕉說:
"香~~~~~~~~~蕉~~~~~~~~~"
鈞也說:
"DA~~~~~~~~DA~~~~~~~~"

那個...鈞仔...請認真學說話
不是每個都給我說DA DA就可以敷衍過去

其實我也了解鈞是屬於爆發型的孩子,對於學走路也是這樣
所以等鈞的語言爆發期吧!
其實鈞是了解那樣東西是甚麼
因為我也常常請鈞把"某樣東西"拿給我,鈞可以正確的拿給我

===========================================

我覺得ZOEY很厲害可以吃燉飯
所以我也努力弄燉飯給鈞吃
不然常常不小心餵鈞吃太多粥
不如改吃比較有飽足感的食物


結果....

不餵還好
餵了我真的很抓狂
鈞會吃
但是也是會吐
而且還...吃很慢
我餵個200ML可以餵半小時
最後還是我失去耐心
鈞也玩起來了

所以我放棄....還是在粥後面餵點燉飯
或是出門時給鈞吃固體食物就好
等鈞的咀嚼能力更好再說
不然鈞每餐吃那麼少
對我的心臟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