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長輩非常疼愛鈞,自然家裡的玩具也很多;如果加上恩典牌玩具,那他的玩具就可以稱得上滿坑滿谷,自然我也算得上很少買玩具給小孩的媽。
最近嘗試買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教具
首先介紹




左邊那個是幾何積木蒙式高低塔、右邊那個是積木塔,我在一個月前買的





那個....因為受到某位小朋友的刺激,覺得自己還是要教教鈞怎麼疊積木
不過想當然而,鈞一開始好玩亂玩,我教他要把積木往上疊或往內收,順便教認識顏色
鈞也很努力照做,只是這隻鈞的個性真的好勝心很強又要求完美,做不好就很生氣的把積木踢開躺在地上翻滾
雖然很想笑,不過既然玩具買了就要玩阿~
我先把蒙特梭利收起來,先帶鈞專心玩積木塔
我是他娘,自然知道這隻鈞的個性算是很固執,一旦開始玩就會玩上30分鐘,一個月後可以在我的引導下(一個一個拿給他),把積木塔收好和疊起來;至於幾何積木蒙式高低塔..........來日方長,以後想到再拿出來用。



我不常跟ZOEY媽一起敗家(小孩的東西),可是只要我敗家一定跟她有關
想說他買了兩盒蠟筆要給ZOEY玩,我也順手買了一盒玻璃蠟筆給鈞
很湊巧賣家就在我家附近
這款玻璃蠟筆就是可以讓孩子隨意在牆上、磁磚、紙上亂畫都可以用濕布擦掉;之前有個育兒專家是說要讓孩子隨心亂塗鴉,但是只能指定一面牆,不讓孩子亂塗別的地方,等畫滿後再用油漆重新粉刷。

嘿嘿~現代科技進步到媽媽不需要那麼辛苦啦!!有這種東西低~~~~~~~
所以一買來就立刻讓鈞在洗澡時玩



看吧!鈞畫的很開心......................



連洗澡水也被蠟筆的顏色給弄成顏色水,但是有個不太好的後話是:等鈞洗完後我是把牆上的塗鴉給洗掉沒錯;但是.......但是......鈞的洗澡盆我怎麼洗都洗不乾淨,鈞的澡盆自此變成藍色的..........我.....下次拿紙給他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