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混帳皮蛋鈞!!!!!!
前陣子真的徹底的領教兩歲兒有多恐怖~

對我而言,兩歲兒耍賴、唱反調、耍脾氣.....對於鈞都很少出現
鈞可以溝通也很好帶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真的太皮,讓他自己一個人獨玩的時候是最恐怖
現在都養成只要鈞不在我的眼前,就要趕快去找他的蹤影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只是在他身邊瞇一下,鈞就把保麗龍球塞進鼻孔.......拿不出來
只好直衝急診室去找耳鼻喉科找醫生處理

過沒兩天,鈞趁爸爸出去倒豆漿時,爬到櫃子上面,把防咬指甲油打開來,喝掉...........哭著跟他爸爸說:苦苦.....接下來是大吐特吐。

還好鈞爸冷靜,先打電話給廠商要成分表,到急診室後,醫生還特地打電話給榮總毒物科
確定裡面有成分已經被鈞吸收過量,需要觀察

為了這個皮蛋鈞,我跟鈞爸都是吃止痛藥在撐,在醫院陪鈞等床
(我從樓梯下摔傷、鈞爸腳前陣子也是摔倒筋斷裂,目前復健中)

不過鈞還是為了他調皮搗蛋的後果吃盡苦頭
打點滴時還一邊哭一邊喊救命

好加在住院住到第二天,確認沒有其他不良反應就回家觀察

回到家就趕緊把防咬指甲油全丟了...............

自從鈞爸摔斷腿後,運勢就是一波三折,先是我也摔下樓,接著又是鈞拼命桶樓子
希望接下來能夠運勢往上爬,鈞仔也別再玩"致命遊戲"



回顧一下鈞2歲四個月的發展


鈞算是很自動自發的孩子
如果你問我訣竅在哪裡
只有一個:別替他做太多事

隨便說件事
某天我依舊早上六點才睡,所以隔天早上鈞爸拿麵包和豆漿給鈞吃完後就出門
我繼續迷茫的睡...........

鈞自己把尿布脫掉、到小馬桶大便、拿去廁所洗自己的小馬桶,因為弄濕了衣服,又自己把濕衣服脫掉
接著就自己在房間安靜的自己看書和玩

.............一直到我迷茫結束才幫他穿衣服


現在出門也是鈞自己穿鞋子
在家自己吃飯
學會用杯子喝水
一開始只是我拿小杯子倒1/4的水讓他練習
練習個一陣子就很上手

我自己覺得很對不起鈞,同年齡的孩子應該都還是媽媽全部幫她做到好
鈞卻要自立自強

不過鈞是個很急性子的人,他目前待改進的地方就是....話講不清楚就急的用哭
我必須請他冷靜慢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