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鈞鈞吃飽飯後,我都會拿"玩具"給他咬
每天都是咬咬咬.....真不虧是老鼠


==================================================================================================================


說說鈞鈞睡眠的狀況:

平時我放鈞鈞下去睡後,我知道他一定會找媽媽,所以我都會走開別讓他看見
所以他就會乖乖玩那隻陪睡狗~玩一玩就睡
早上也會扶著床欄站起來看爸媽,看到我們在睡,也會自己跟自己玩...玩一玩又繼續睡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最近很會摔也很會哭...他都會等媽媽來呼呼他...
可是我都只會跟他說"男孩子要堅強,自己翻過來"...不知道他聽的懂不懂
鈞鈞爸是不說二話,立刻抱起來

最近最大的困擾除了每次鈞鈞摔倒,都期望我去抱他,秀秀他以外
每次他不想自己玩或是想得要媽媽抱時,就會一直哀......
我都會等到他停止哭泣或哭聲稍歇才抱,所以情況似乎比較好
鈞鈞很黏父母,尤其是很愛跟著爸媽爬來爬去....我走到東,他就爬到東;我走到西,他就爬到西....ORZ


   
 在餐廳吃飯也要咬咬  在家裡吃飯更要咬咬...咬我的維他命罐
   
 我有給鈞鈞陪睡狗...有助於戒掉吸手睡覺的習慣 玩累後睡著的鈞鈞
      
 鈞鈞開始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也坐得很好了...只是會常常向後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七個月 會坐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