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做食物泥了,想說鈞鈞不愛吃太甜
所以我買了枸杞,可是卻偏偏在百歲討論區看到說
"枸杞會致使小孩心跳速率變快",所以說紅棗比較好
可是又看到紅棗會"性早熟"
阿~那我到底要用哪一種?
有人可以幫我問中醫師嗎?

所以我還是加入枸杞(反正都買了)
只不過是用紗布巾包起來跟胚芽米及白米一起煮
讓飯有甜味,剩下的枸杞都丟掉(我不敢加進去)
另外又把四季豆及高麗菜蒸熟打成泥
比例上是1(100M的米泥):1(100ML的四季豆):1(100ML的高麗菜):0.5(50ML的蘋果泥)
不過我的疑問是:四季豆是蔬菜還是豆類???
因為上次我放太多蔬菜,結果鈞鈞變成很愛大便

之前住院時那位百歲媽媽的食物泥高達二十種食材
可是最近我覺得會不會越加越噁心(早知道當初就要跟那位媽媽要一口來吃吃看)
因為這次食物泥我吃起來覺得澀澀,四季豆好像有澀澀感
所以我用蘋果泥下去掩飾
看來我在食物泥上真的是新手
還好鈞鈞還是吃下去









用枸杞跟米一起煮,枸杞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