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感謝樂樂媽邀我和ZOEY媽一起去他娘家唱卡拉OK
各自帶著美味的食物一起唱卡拉OK
於是直中峽三劍客又聚首
不同的是這次三位小人都長得更漂亮俊美
而且會跑來跑去

我光顧鈞就眼花了,樂樂也跟鈞一樣好動
只有ZOEY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




鈞仔說:大家安靜!我要開始唱歌嚕~


ZOEY說:等下等下,我還在點歌

樂樂說:你們慢慢唱,我在旁邊就好

有沒有覺得ZOEY越來越像混血兒洋娃娃~超可愛的

樂樂真的是太可愛~不虧是我家媳婦


不過ZOEY實在太慢熟,當鈞和樂樂已經玩成一片,
ZOEY還是很穩重的在台上玩著麥克風
以後一定是文靜的大美人...

OK~因為小人們都很忙,幾乎相片都是模糊

不過大家的戰鬥力都太低,所以食物都沒有吃完還打包回家(笑)
很感謝樂樂媽的爸爸媽媽願意借地方來讓大家吃吃喝喝又唱歌
他們人真的超好,還幫我們準備一堆吃的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這三名小人能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