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讓我在部落格上面請個假...........
看到很多媽媽急著有很多問題需要我回答
我也很想回答........
只是我更想哭的是.....
鈞爸前幾天從天雨路滑的山上摔倒,肌腱摔斷,手術後躺在家裡床上不能動彈

家裡沒有收入,目前唯一的收入是網拍
鈞爸因為血糖過高,所以三餐都要我特殊煮過.....還有個蹦蹦跳跳的鈞要照顧
所以目前鈞媽的身分是專職看護+家庭主婦+職業媽媽
(這要是領薪水應該可以領超過10萬)

當然我很感謝這個禮拜有很多媽媽的關心
我心裡覺得很溫暖
非常感謝我會撐下去,醫生目前是說鈞爸要兩個月才會好起來

只是我一整天都無暇坐在電腦前,連半夜都要扶鈞爸上廁所,睡眠也極度缺乏
現在只是正在想早知道年初該幫鈞爸安太歲(抱歉....開個玩笑)

只能跟各位媽媽說.......對不起~~真的真的對不起.....我暫時沒辦法回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