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鈞鈞剩一個禮拜就滿七個月了
之前到"饗"餐廳吃飯,看鈞鈞坐餐椅坐的很好
所以就趕快買BBH上很多媽媽推薦的費雪餐椅;不過可能是我太急了,鈞鈞坐上去的第一天,一直哇哇大哭

第一天我把小孩放到費雪餐椅時
扣第一格,是勒住小孩的身體不會動,但是小孩的胸部被勒住不舒服
而且我餵的時候,小孩的頭一直低下來,很不好餵
而且小孩一直大哭(他好像很害怕餐椅了)
我要是扣第二格(比較鬆),小孩的身體就東搖西晃...就無法餵了!
結果我好像弄巧成拙,小孩連靠近都不願意><

後來想想,還是先把餐椅給鈞鈞當玩具玩
後來就把第三餐(純喝奶),讓鈞鈞坐在上面喝奶和玩
讓鈞鈞慢慢習慣
昨天終於讓鈞鈞在椅子上吃副食品了
突然讓他從躺的變成坐的吃,不只鈞鈞不習慣,我也是,我覺得好難餵喔!!
可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讓鈞鈞學坐著吃飯,因為前天讓鈞鈞斜躺著吃,突然噎住,結果全部吐光光,斜躺著吃太危險了~
從現在開始,我跟鈞鈞兩個人都要好好學習坐著吃飯!
我也要用杖讓鈞鈞好好學習餐桌禮儀

PS:託餐椅的福,鈞鈞突然會從爬的姿勢轉為坐著喔!!


在饗吃飯的鈞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