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雪媽籌辦這次網聚
這次特別衝到台中參加這次網聚

這次參加的人有
直中峽三劍客
樂樂、ZOEY、柏鈞
(沒有合照XD)

漂亮到不行的雪媽和軒及軒爸

小茵及小孟.....好羨慕小茵媽媽的"瘦"


均均...均均媽完全看不出來有兩個孩子


小茉莉,小茉莉的媽媽長的很像模特兒


悅寧,悅寧媽媽長的像年輕的女孩



還有小P及恩恩
噗...沒有拍到照片
更糟的是..我沒看到恩恩媽咪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所以沒辦法好好跟恩恩爸談談...真糟,真希望能找機會再跟恩恩爸聊

那天就是跟大家聊聊天,幫悅寧媽小排一下作息


那天鈞還有扮女裝喔~
像不像又肥又大的ZOEY




不小心煮太稠的粥
也想下去玩的鈞

基本上那天玩得很盡興
後來還有到兒童館玩一下

那天的相片集

ZOEY媽拍的相片集

雪媽家的網聚介紹

ZOEY媽部落格的介紹

====================(這是分隔線)============

聚會結束後,我們直中峽三劍客三家就到清水休息站去

ZOEY媽家的文

鈞本來前一天就有輕微的腸胃炎
但是我覺得不能枉費雪媽的用心
所以還是帶著鈞到台中
到了清水休息站,鈞終於受不了開始大吐特吐
吐到倒在我懷裡
我的心真的很痛也很懊悔
所以就含著眼淚直衝恩主公醫院急診室

從那天開始鈞就住進醫院
而我跟鈞也開始以醫院為家,住了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