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都知道,孩子最晚一歲半開始就要教導他做家事
所以我也不例外
我家地板一律都要跪著擦,我覺得這樣才乾淨
鈞也不會閒著,就陪我一起擦
只是.........他不太會拈乾毛巾,弄得整個家裡濕答答
我想說挺好玩,就拍起來當紀念
恩....果然沒辦法把男孩子養的很乾淨
不論學吃飯、出去玩、連做家事也是弄得全身髒兮兮外加濕淋淋

不過這次鈞有承受到自己的後果
因為家裡濕成一片,他也摔了一大跤


所以...我的心臟也被鈞給養壯



{###_lucklandtw/15/165979024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