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天氣好,應ZOEY媽和樂樂媽之邀,一起到北大走走
話說我嫁來三峽那麼多年,坦白說我還是第一次進北大...連北大側門在哪都不知道

因為離教學區太遠,所以三枚小人在陽光下長征30分鐘,只到心湖就停了(笑)

樂樂最活力十足,整個馬路用S型的方式走路
這是最後一次用這台相機T30拍小人們,下次再PO部落格就可以用美美的類單眼來呈現,這次就忍耐下嚕~

ZOEY媽單眼拍的相片-三劍客遊台北大學






ZOEY休息吃午餐



鈞和樂樂到處奔跑追逐




三枚小人努力上下樓梯

三個媽負責休息....


這兩姊妹的感情真的很好







這天,三枚小人真的很耗費體力(來回走很長的路),鈞下午和晚上都立刻睡死
不過一歲以後的小孩本來就是要努力浪費體力
而且當媽的我還晚上腳痠到睡不著
..............我自己要好好檢討,太少運動了~~哈~哈~哈!!!


PS:題外話,我真的覺得這三枚小人長越大越漂亮,一點也不像他們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