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感冒了....
所以我不能再給他吃加有香蕉的食物泥,所以就又開始動手做食物泥拉!!
胚芽米+白米+米豆的基底粥泥是必備的。(請連進去看之前的做法)~
所以額外做的就是1.南瓜蘋果泥和2.南瓜木瓜泥.....


先把蘋果加水打成泥(也可以不加水,我加水是因為我家鈞鈞的食物泥都要再加米精)




南瓜和木瓜放在同一個鍋子,用電鍋蒸熟(放一杯水);因為木瓜,之前鈞鈞都沒有吃過,所以蒸熟避免過敏
然後分別打成泥(放很多水),鍋底有很多營養的湯汁也一起跟木瓜打成泥





所以分別裝成四鍋.......



因為鈞鈞已經可以吃到250CC的食物泥+米精,所以每一餐是用兩盒貝親離乳保鮮盒(200ML)
比例是1/4的白米+胚芽米、1/4的米豆、1/4的南瓜、1/4的蘋果泥或木瓜泥



做完食物泥,當然要清洗果汁機,我是洗完後,再放入清水(我不敢用洗潔劑),按下去轉動來清洗



加入米精後,就是香噴噴的食物泥
(我不敢試吃拉,因為我不敢吃南瓜...反正小孩願意吃就好)



arrow
arrow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