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3個多月會翻身後
我就不敢教他  趴變仰
都是教他  仰變趴
我甚至想教他仰睡(失敗)
就是開始害怕起跟BBH上說的一樣
晚上會開始自己翻身



不過....時間到了,他還是會了
我的噩夢開始了


晚上時,他睡一睡就變成側睡
然後就變成仰睡
連抱枕都擋不住
還會蠕動到其他地方再翻

也許是驚嚇反應還沒消失
就會哀哀叫...如果我不理他就變成哭
偏偏他肺活量很好....哭起來都高八度
所以我只好起床幫他翻

鈞鈞很久沒有夜奶
現在卻是我幫他翻身翻一整晚
我又無法睡覺了.......

所以早上我甚至給他特訓
教他在床上仰變趴
教他自己翻回來

好加在只維持一兩個禮拜
他就會自己翻回來
甚至仰睡也睡得很好

從會翻身後,晚上我都不敢給他蓋被子,都是圍肚圍和穿長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身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