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樂福和B&Q買鈞的家具
這個年真的很忙,很慘的是我初二回娘家,因為沒地方給鈞睡,必須哄睡鈞.....


我通常一年回不到三次娘家,也沒有在娘家過夜
不是我狠心...是因為我出嫁時,我爸媽就把我房間清空變倉庫
外加我娘家在五樓....要我抱小孩上五樓...饒了我吧!!


所以我從生鈞以來
只有在鈞三個月時,我實在帶小孩帶到太悶,帶著遊戲床回娘家睡一夜過


平時出外遊玩時,鈞因為常外出遊玩,所以習慣在汽座和推車上睡
就算鈞不願意睡在汽座,我也一定放給他哭,哭累就會睡
所以鈞現在已經會睡在汽座



這次回娘家一整天,本來想說可以讓鈞睡在遊戲床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家居然除了客廳就沒有暖氣機...
我弟弟把自己的暖氣機帶去軍隊(他是職業軍人)
爸媽睡電熱毯,客廳又太吵,很多人在說話,鈞沒辦法睡
想帶去其他房間睡,又會太冷(過年那幾天真的超冷)



沒辦法,只好抱著睡
其實外出都必須有一點哄睡技巧
五個月以前,真的沒地方睡時,通常都由鈞爸抱著睡
五個月後,由於鈞活動力大,就算抱著睡也不睡
而且鈞在想睡時,都會歡到不行
所以...我當時想到的哄睡技巧就是...拍痰(反正順便)
因為每次幫鈞拍痰,鈞都會拍到想睡
拍20分鐘後,抱直起來睡


其實我超久沒有這樣做了
鈞也不習慣,所以我抱著睡時,鈞眼睛瞪超大,一直不肯閉眼睡
我只好一直輕拍鈞

鈞從下午四點想睡,我一直哄到快五點才睡著
(平時在家都是下午四點睡到六點)



更慘的是,帶回家後,鈞早上小睡都要給我尖哭個幾分鐘
(他大概是想為什麼我不抱他睡)
五個月前抱著睡都不會這樣
大概是九個多月,鈞更有個性了
所以絕對沒有下一次





這個年真的超忙,領到消費劵就衝到家樂福和B&Q買鈞的家具
回到家就拼命組裝和布置
還買了監視器
之後再來開文章,介紹鈞的房間和線上觀看
總之,現在鈞已經是一個人睡
我是很擔心
但是鈞爸的大呼聲實在太大
外加我們夫妻房間靠馬路,比較吵
而且鈞爸早上起床都常會吵醒鈞
所以.....只好請鈞自己睡
果然鈞自己睡後,晚上都可以睡到12小時
鈞爸的打呼聲實在......哀~~


在娘家玩螃蟹車的鈞



帶鈞去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基本上從初一~初十都是很熱鬧,有很多好吃好玩,非常多攤販,跟夜市一樣(不過早上就有營業)
尤其是初五的祖師廟賽豬公.........更是萬人空巷
所以過年,我就跟鈞爸和鈞一起去逛,不過手推車進不去,必須用背的




這是鈞第一次過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