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鈞開始會爬,我就會在鈞吃晚飯之前喊:收玩具了
然後開始收給鈞看
等鈞會開始學會丟東西時,要收玩具時,我就會一個一個拿玩具給鈞
讓鈞丟進玩具箱或是讓鈞推著玩具箱跟我收


這個月的鈞真的處處令人感到驚奇,可愛到快不行
我現在喊:收玩具
鈞會拿起很多個玩具丟進玩具箱,然後咯咯的笑
因為鈞覺得這是個遊戲
然後我就會說:你看那邊還有車子沒收到
鈞會爬過去拿過來

雖然鈞現在還不懂得將玩具分類收
也會把不是玩具的東西收進來
也常常收到一半又從玩具箱內拿他想玩的玩具起來玩
然後我就會在幫他放回去
收完後把玩具箱堆高別讓他又拿來玩


但是
這樣的鈞讓我覺得好安慰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